Search for...

1.08.2007

話說我作的夢﹍

雖然我打很多電動,真正作過跟電動有關的夢的次數真的少之又少,包括之前的決鬥夢大概只作過三次左右。

那我都在夢啥呢?

好我可能沒有辦法真的確切知道我作的夢是「甚麼分類」畢竟很多連劇情細節都記不清楚,但是大致上就是以下這些:

1. 期待已久的事情發生變數:

這類的夢包括,演出前得知有人生病不能上台、出遊前氣象說有颱風、回台灣結果飛機班次取消、要去外婆家吃飯但是我爸要上班﹍等等

2. 一直擔心的事情有了「有驚無險」的結局:

這類的夢包括,辯論比賽雖然中間迂迴曲折不過還是拿了冠軍、期末考超緊張而且一半都不會最後還是勉強過了、買了很貴的衣服回去被媽媽發現但是他沒有生氣﹍﹍

3. 關於討厭的人,或是某人做出討厭的事情:

這類的夢包括,合唱團指揮一直指錯導致我跟他吵起來、同學嘴巴很賤(這通常出現的是高中同學)、有人一直嫌我寫的歌難聽、逛街的時候遇到無理的路人說我搶了他要買的帽子﹍﹍

4. 往事再現:

目前大部份都是師大附中或是示範樂隊。這類的夢劇情都非!常!真!實!但是略為誇張,從來沒有好事,夢裡面張力高潮迭起,通常我都會生氣的醒來。

5. 冒險或奇幻:

這類的夢並不常出現,諸如跟魔獸或哈利波特有關的夢、以前作過的在學校當超級英雄五人組從4樓一躍而下打擊在中庭作亂的流氓、沙漠之旅等等,這類的夢有個特色,就是在被我「因為發現自己坐著所以必須醒來1.5秒好讓我躺回去」中斷之後,會馬上繼續,而且通常都很長但是沒有「結局」,裡面的人物通常都是同學,鮮少出現家人或師長。

6. 雜項:

五花八門,像是天上有英文字母海綿掉下來、被蘋果人追趕、珍珠奶茶的吸管插不進去、有人請我幫忙徒手把大樹拔起來﹍﹍﹍反正不是上面五大類的就是雜項,這也是唯一有可能出現「好夢」的類別XD

好的就是這樣,祝各位有個好夢,最好不要夢到我,因為我可能正在示範樂隊生氣,或是跟合唱團指揮吵架,或是因為聚餐取消而懊惱,或是正在考音樂史,或是﹍﹍

3 則留言:

紀伯寧 提到...

真是五花八門的夢們
我都做跟生活很近的夢

匿名 提到...

奇特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真的.....
但是我最近常做一些我自己也不知道位什麼要在夢裡脫光衣服然後要去"實習"之類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