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for...

5.24.2008

交響宅人夢

宅人在下黃。昊威。蘋果橘子。萊特(王子),即將很夢幻的,於2008年7月6日晚間7點30分在國家音樂廳著正式禮服登台演出。

(這其實是一篇沒啥人會看到的自己寫爽的廣告文XD)

----

為什麼明明就是宅人卻可以登上國家音樂廳的舞台呢?這都要感謝台灣古典音樂教父--廖年賦教授(他教過的學生大概比我喝過的珍奶還多)的提拔。敝人從大概國二的時候(年代久遠都不記得了囧)成為他門下子弟,到高中畢業的數年之間跟隨他學習指揮(沒錯我學「很久」)。中間雖然經常因為各種理由暫停以及取消,長時間廖老師用他的專業+經驗,還是幫我打下了足以考上我現在這個學校的基礎(後來證實有超過「足以」XD)。

把廖老師的偉大以及為學生的付出在這邊寫出來,還滿沒有意義的。一來根本寫不完(因為連朱宗慶都是他的學生...)XD,二來我們也不是要作宣傳或是廣告,這樣說反而降低了層次。然而我可以這樣說:

老師能為學生做什麼?廖老師除了捨命,其他都做了

----

在我出國那一年7月5日廖老師自己掏腰包(名義上當然是「樂團經費」,但是用右手手臂上的汗毛想也知道,我一個人的音樂會,哪來的票房?我爸媽把親友的票包下來之外,其他的我想都是送票吧XD 這種收入根本連場租都可能負擔不起何況是樂團團員經費...)讓我指了一整場音樂會當做壯膽。三年後幾乎同一個時間,這場音樂會也可以算是一個驗收。

總之不管你是黃昊威的親朋好友、黃蘋果橘子的讀者(這我想人數少到可以直接用臉上的五官數目算完)或是萊特(王子)的戰友,不管你是喜歡古典音樂、想看美女彈鋼琴或是想看我穿禮服(XD),不管你那天是會閒到發慌還是剛好有空,都誠摯的歡迎你來。(很棒,我可以再老套一點XD)

來就送....金大偉專輯20元折價券好了?XD

台北世紀交響樂團關於此音樂會的網頁

----

然後為什麼四人當中只有我一個人表情呆滯而且滿臉油光呢?那是因為我純樸自然不造作,沒有去拍美美的藝術照XD

9 則留言:

Dear Ming-Hui 提到...

(好冷清阿...只好來幫你衝人氣XD)

我要聽!我要聽!我要聽!我要聽!
我要聽!我要聽!我要聽!我要聽!
我要坐oboe旁邊!我要坐oboe旁邊!
我要坐oboe旁邊!我要坐oboe旁邊!

(而且如果要的話我真的可以坐oboe旁邊XD)

Unknown 提到...

我已經贊助了24張票 你可別漏氣喲

Orangist HUANG 提到...

怎樣可以買到所謂的八折票啊@@

匿名 提到...

我應該是那群"用五官數得出來的人"之一~~

不過我沒錢= =
(我只是一個高中生而以= =)

匿名 提到...

加油ㄋㄟ...阿得嫂當時已經前往美國尋夢了,你也追尋著你的夢囉!

匿名 提到...

一張票200元 買20張就可已打8折了

匿名 提到...

我會去捧場

周區

Orangist HUANG 提到...

周!區!

這驚喜實在太大了,感謝您Orz

eriko 提到...

我剛剛貼的好像沒有成功@@

那就請容許我再貼一次 嗚

我在生日當天前十分鐘(7/5)
金大偉才告訴我你有音樂會
因為我沒有在看你的網誌 哭哭
但我7/6已有安排...
上次7/5也沒去 囧
好沒有誠意喔我 對不起(跪)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