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for...

9.26.2007

KaoHsiung is an exciting city...

在錯過了N次跟同學出遠門的機會之後,今年中秋節終於在我的掙扎、同學的百分配合以及爸媽的體諒之中趕上了這趟三夜兩天的高雄之旅。高雄之旅的內容按照從事的時間長短排列分別為:

1. 兜風
或五或六擠在小客車裡,或國道鑣車或鄉間迷路,或玩康熙來了或玩無敵鐵金剛,或胸口悶悶的聽著「寂寞讓你更快樂」或頭腦笨笨的打開窗戶大聲播放「愛無赦」...

2. Uno
史上最偉大的紙牌遊戲,在添加了禁止英文通、四字成語四號說以及加二加二你好帥等自創規則之後更顯得刺激有趣。

3. 進食
左營餛飩美濃板條萬巒豬腳等著名餐點當然是一定要吃。休息站的貴死人不償命肉羹貢丸湯米糕還有新開幕的以打九折掩飾提供泡麵湯點魚目混珠還有死都不肯加烤奶油麵包的牛排館也是不能錯過...

4. 烤肉
這之所以從進食項目被獨立出來的原因是,大部份的時間其實都沒有在吃。我覺得有點像去Live表演的感覺,辛苦架台5小時只為了一個小時的演出,烤肉真的不是普通的累XD

5. 零碎活動
這包括喝星八課五十嵐吃豆花、散步、逛街、泡在海裡、泡在沙裡....等等

我覺得很好玩。我的同學向來以自High著稱,就算把大家關到完全沒有任何光線也沒有任何東西的密閉空間,不到10分鐘大家還是可以想出遊戲來玩XD 這可能就是跟同學出去玩最大的魅力。這次最大的心得就是,我以後應該餓不死因為就算走投無路也可以給飛黃騰達的我的同學養XD

恩這種活動應該一年舉辦一到二次,唉可惜大家要當兵上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