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for...

11.03.2008

讓我來寫寫網誌

畢竟網誌好像是除了WOW之外我跟外部世界唯一的連結?

每好一陣子沒寫,就覺得我的「形象」似乎又消散了些。可是我的形象是什麼?我想大部分的人看到的都是某個角度,就如同其他所有的事情一樣。

但是我自己覺得,我的本質(除了基督徒的身份XD),應該就是那多到滿溢卻又無法聚集成型的思線。於是網誌對我來說也越來越困難,除了之前說的,不知道哪些可以寫,哪些不能寫之外,真正要寫的時候,通常早就忘了「那個當下」為什麼會有「哎呀,不如來寫篇網誌」的念頭。

自古至今看我的網誌的人有:

1. 家人:儘管都「這麼熟」了,我還是會被他們的忠實收看感動,並且同時對於讓他們擔心感到愧疚。

2. 各類同學/朋友:都是一些曾經相處很長一段時間的人,或許大部分的人偶爾會上來看看我是不是還活著

3. WOW的夥伴:這真的只有特定幾個人,而且這些人後來就算沒有成為福音朋友,也變成「朋友」了。妙的是幾乎每天都可以在線上碰面,他們還是對某些我在線上不會說的事情感興趣(真好)。

4. 弟兄姊妹/其他方面認識的人/家人的朋友:人際關係上跟我比較沒那麼親近,或許我在「想」什麼對他們不是很重要,但是會想知道「我怎麼樣」。

真是很複雜的觀眾群結構啊...


暑假還來不及總結,10月瞬間又過了。這當中雖然幾乎每天都有「每日酷炫」(例如,今天跟教授聊天聊了45分鐘、今天又發現一個韓國同學買了iPhone、今天蹺課、今天彩排的時候怎樣怎樣怎樣),真正值得留在我的腦子或是這個網誌上的,還真是不知道有什麼。我忽然開始思考,這種不時會跳出來回顧自己某段時間的生活,加以紀錄並給旁白/註解的人,不知道多還是少。喜歡寫每日心情的人很多,而我的「每日心情」通常在寫出來之前都會被消化成一個結論,就好像小學生天馬行空的作文投稿之前,都被老師修正了,於是文章總是不那麼有趣(XD),也不那麼當下。

--------

關於我的日常生活:

我活的很「正常」。每天都有吃.........至少一餐,一個禮拜至少出門5次,正常洗澡排泄睡覺。蹺課頻率沒有變動,大概20%左右。沒錯我還是有在打電動,偶爾會瘋狂的連打,不過也不是像以前一樣那麼興奮。理論上我有許多待完成的工作,不過靈感可遇不可求(這...是藉口吧?),有的也沒有底限。

--------

關於金大偉的專輯:

萬年case XD。暑假有許多Vocal上的進展,現在大部分的歌都有一個有Vocal的rough版本,我自己也常常這樣連下來聽。我得說,真是好聽到炸掉XD 不過自己的音樂自己覺得好聽到炸掉也是很正常的,如果覺得不好聽就不會這麼做了您說是吧。

不過基於某些策略上的改動,我開始覺得似乎得把部份的音樂給部份的人聽聽看,尋求一些意見。方案有待策劃。


那最後只好放這首歌給大家聽,是最近主修在上的曲目

Charles Ives
3. Symphony "The Camp Meeting" III - Communion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意見小投稿:
其實我想看看你在那邊發生的事情之類的

或是跟台灣差很多的地方

好吧可能你之前的網誌已經有寫過了不過我懶的翻:P

Orangist HUANG 提到...

其實是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你覺得呢?

神之手人偶 提到...

ㄆ 有進展的話 我來聽聽看吧@
歡迎回台灣的時候 一起進軍娛樂圈吧@